马鲁蒂Suzuki Jimny的5门版再次接受测试

导读 Maruti Suzuki Jimny 的 5 门版再次接受测试。这一次,在喜马偕尔邦的拉胡尔发现了一头未伪装的测试骡子。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测试车看

Maruti Suzuki Jimny 的 5 门版再次接受测试。这一次,在喜马偕尔邦的拉胡尔发现了一头未伪装的测试骡子。

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测试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量产了。它采用 Kinetic Yellow 外饰,并配有黑色轮拱、保险杠和黑色备胎罩。

据媒体报道,吉姆尼可能会配备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旧款 K15B 汽油发动机,而不是较新的 K15C 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搭配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以及铃木的 All Grip Pro 全轮驱动系统。

也有消息称,吉姆尼5门版很可能在2023年8月左右在印度上市销售。然而,在推出之前,这款 SUV 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Jimny 5 门车将与 Mahindra Thar 5 门车和 Force Gurkha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