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宝马X5改款泄露

导读 另一个即将发布的BMW 消息已经泄露,这次是热销 X5 的中期更新。多产泄密者 CocheSpias在 Instagram 上曝光了2024 BMW X5全新的前

另一个即将发布的BMW 消息已经泄露,这次是热销 X5 的中期更新。

多产泄密者 CocheSpias在 Instagram 上曝光了2024 BMW X5全新的前端和后端造型,这表明官方消息即将发布——可能是在 2 月 8 日。

从镀铬的大量使用来看,这款X5似乎采用了 xLine 外包装。

虽然一些竞争对手似乎让他们的车辆看起来越来越像,但宝马通过中期更新进一步扩大了 X5 和X7之间的视觉差异。

格栅似乎并不比当前的 X5 大,也没有像更新后的 X7 那样的错层式照明。然而,前大灯确实具有更纤细的外观。

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口现在是垂直的,而不是水平的,而较低的进气口采用经过修改的镀铬元素,每侧都有一个对角线 - 威胁或微笑,你就是法官。

与更新后的 X7 一样,X5 也可能会像X6的 Iconic Glow 项目一样选择背光格栅。

在后面,变化要微妙得多。保险杠看起来没有变化,但尾灯采用独特的飞镖状 LED 元素。

虽然泄露的照片没有显示内部——除了可以看到一些褐色/红色皮革内饰——X5 几乎肯定会配备新的 BMW 曲面显示屏。

在 X7 中,这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4.9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运行在最新的 BMW OS8.0 上。

X5 目前提供范围广泛的动力系统,包括四缸 (xDrive25d) 和六缸 (xDrive30d) 涡轮增压柴油机、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机 (xDrive40i)、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xDrive45e) ) 和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M50i、X5 M)。

根据去年 BMW Blog 的报道,直列六缸 xDrive40i 汽油机的功率将从 250kW 提升至 275kW,而 xDrive45e 将采用来自7 系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动力总成。

M760e xDrive 配备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80kW 和 520Nm,配备 18.7kWh 电池和电动机,总系统输出功率为 420kW(在升压模式下)和 800Nm。

750e xDrive 使用相同的电池,但使用 230kW/450Nm 直列六缸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360kW(在升压模式下)和 700Nm。

宝马声称 M760e 的 WLTP 纯电动范围为 77-85kW,750e 为 83-87km。

据报道,新的 X5 M60i 变体将取代 M50i,并使用双涡轮增压 4.4 升汽油 V8 发动机 X7 M60i,该发动机可产生 390kW 的功率和 750Nm 的扭矩——与 X5 M50i 相同的输出。

这款新发动机配备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集成在变速箱中的安装在曲轴上的起动发电机,并提供额外的 9kW 和 200Nm。

更新后的 X5 是又一款在正式发布前在网上泄露的宝马。

上周,网上发布了M3 CS的照片,而去年X1、iX1、M2和 i7 都在发布前就被泄露了。

X5是宝马的重要车型。它于 2018 年底推出,是该品牌去年在澳大利亚的第二畅销产品,仅次于 X3(销量 3111 对 4546)。

它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以微弱优势超过梅赛德斯-奔驰 GLE的旅行车版(3093 辆)。

宝马还售出了 690 辆更时尚的 X6 车型,该车型也将在中期更新中获得类似的更新。这仅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GLE Coupe(销量 78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