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向追梦者捐赠100000美元和一辆SUV

导读 雪佛兰正在将其最新的SUV 变成梦想中的机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Lead Dream Chaser,它将获得一辆全新的 2024 Chevrolet Trax,

雪佛兰正在将其最新的SUV 变成梦想中的机器。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Lead Dream Chaser”,它将获得一辆全新的 2024 Chevrolet Trax,为期三个月,外加 100,000 美元,用于“追求他们毕生的梦想或激情项目”。

参赛者可以在 1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开始提交视频,以解释他们将如何处理现金和汽车。

雪佛兰表示,它选择了一周中的时间和日期来开始,因为这是最容易做白日梦的时候。

报名截止日期为 2 月 13 日,Kickstarter 首席执行官埃弗雷特泰勒将参与挑选获胜者,他们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故事。

雪佛兰首席营销官史蒂夫·马罗斯 (Steve Majoros) 表示:“我们期待着审查提交的内容,并跟随 Lead Dream Chaser 的旅程。”

获胜者将于 4 月公布。

他们可能会做的一件事是购买四辆 Trax 并开设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因为它将成为美国品牌中价格最低的汽车,价格为 21,495 美元。

前轮驱动的 Trax 比当前车型更大,尺寸与雪佛兰开拓者大致相同,由 137 马力的涡轮增压 1.2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交付定于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