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Car Leasing扩大其电动汽车部门

导读 Select Car Leasing 宣布扩大其电动汽车部门。该公司于 2019 年推出了专门的Select Electric网站,将主要专注于电池电动汽车 (BEV)

Select Car Leasing 宣布扩大其电动汽车部门。该公司于 2019 年推出了专门的“Select Electric”网站,将主要专注于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的专业人员数量增加了一倍。

Select Car Leasing 还扩大了其“电动汽车和能源”部门,以确保公司所有部门以及租赁顾问都完全熟悉电动汽车、充电、电价、家庭和工作场所能源发电(如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如何所有这些项目共同为客户节省资金并减少碳足迹。

“我们现在在 Select 有两个专门的 EV 团队,在过去几周进行了大规模扩张,预计明年年初将进一步增长,”电动汽车与能源主管 David Lewis 说。

“对我们来说,我们知道整个租赁行业的发展方向——那就是电动汽车。”

这些变化意味着 Select Car Leasing 约 40% 的租赁顾问是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专家。

“电动汽车和能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租赁顾问现在能够谈论错综复杂的非高峰期能源关税和家庭充电,就像他们能够谈论电池的‘每千瓦时英里数’效率数据一样电动汽车,”刘易斯继续说道。

“展望未来,这确保我们将处于电气革命的最前沿,并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建议和指导。”

总体而言,Select 的纯电动新车销量目前约占公司所有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25%)。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 9 月份的数据,报告的销量比更广泛的新车市场高出 75%,到 2022 年 9 月,纯 BEV 的注册量增长了 14.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