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rick和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提供免费的在线汽车设计课程

导读 召集所有想成为汽车设计师的人。在线教育公司 Yellowbrick 与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合作,提供新发布的免费在线课程,由一些汽车设计领域的知

召集所有想成为汽车设计师的人。

在线教育公司 Yellowbrick 与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合作,提供新发布的免费在线课程,由一些汽车设计领域的知名人士主持。

“Auto Design & Sketching”为任何对汽车和设计充满热情的人强调了一条通往汽车设计职业的道路,同时规划了未来交通领域的可能职业。

自定进度的在线课程包含三个模块:设计原则与历史、著名案例研究和 Let's Draw,侧重于素描练习。

该课程由一群汽车设计师指导,包括 Franz von Holzhausen(特斯拉汽车首席设计师)、Ralph Gilles(Stellantis 首席设计官)、Christine Feuell(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Francesc Arenas(Hispano Suiza 设计总监) ) 和 Roman Yneges(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员)等。

“我们设计这门课程是为了简化和阐明通往汽车设计职业的道路,”Yellowbrick 的合作伙伴和战略计划总监 Justin Wolske 说。

“这一领域的高级培训并不总是很容易获得,但我们”我们通过免费提供该计划并让受人尊敬的贡献者阵容参与进来,消除了其中一些障碍。”

Auto Design & Sketching 的第一个模块现已推出,第二个和第三个模块分别定于 12 月和 1 月发布。

参与者只需提供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并且至少年满 13 岁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