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表明开车时听音乐会分散注意力并造成干扰

导读 根据最新研究,开车时听音乐的驾车者可能会破坏英国道路的和谐。英国领先的独立道路安全慈善机构 IAM RoadSmart 委托对 1,004 名驾车

根据最新研究,开车时听音乐的驾车者可能会破坏英国道路的和谐。

英国领先的独立道路安全慈善机构 IAM RoadSmart 委托对 1,004 名驾车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 (69%) 的驾车者认为,开车时开着大声的音乐会分散注意力。

调查还显示,(36%) 的驾车者认为,开车时听音乐会影响他们的驾驶速度。与此同时,三分之二 (6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感到困惑或有压力时会关闭音乐。

尽管司机报告了此类问题,但近十分之九 (89%) 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开车时会听音乐——这意味着可能有数百万英国驾车者的驾驶能力受到音乐的负面影响。

该调查结果是在交通部最近的调查结果之后发布的,该调查结果显示,分心的司机是 2021 年 16,333 起道路事故的促成因素,其中 3,700 起分心来自车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