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帮助斯里兰卡合作伙伴

导读 Perodua 已向其经销商 Unimo Enterprises Limited 在斯里兰卡的员工提供援助,因为该岛国正在努力从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该危机自 20

Perodua 已向其经销商 Unimo Enterprises Limited 在斯里兰卡的员工提供援助,因为该岛国正在努力从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该危机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冻结进口。

这项进口禁令有效地阻止了Perodua 汽车在斯里兰卡的销售,斯里兰卡以前是紧凑型汽车制造商最大的 CBU 出口市场。

Perodua 向 171 名 Unimo 员工赠送购物券,以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期。

Perodua 总裁兼总执行长拿督斯里再纳阿比丁说:“我们选择购物礼券,因为这是协助 Unimo 员工获得日常必需品的最有效方式,并希望那里的情况有所改善。”

P

“斯里兰卡的金融危机也导致生计困难,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向那里的合作伙伴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2019年底,Perodua在斯里兰卡最畅销的车型是Bezza 1.0L。

United Motors Lanka Plc 集团首席执行官 Chanaka Yatawara 和 Unimo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 Mahesh Gunatilaka 出席了发放代金券的仪式。

Unimo Enterprises 是 United Motors Lanka 的全资子公司,自 1995 年以来一直是 Perodua 在斯里兰卡的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