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款车型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雪佛兰科迈罗

导读 在福特于 1964 年推出 Mustang主导汽车市场的几年后,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制造一些可以对抗福特小马车的产品。雪佛兰和庞蒂亚克使用相同的

在福特于 1964 年推出 Mustang主导汽车市场的几年后,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制造一些可以对抗福特小马车的产品。雪佛兰和庞蒂亚克使用相同的平台制造了科迈罗和火鸟。1967 车型年的 Camaro 于 1966 年 9 月下旬上市。据雪佛兰发言人告诉记者,卡马罗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朋友、伙伴或同志”。

雪佛兰在 2002 年之前连续生产了四代 Camaro。尽管该铭牌在 2010 年作为量产车成功恢复,但第二代 Camaro(1970-1981)仍然是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款。

尽管雪佛兰准备在 2024年与 Camaro 说再见,但这个名字仍然存在并在许多汽车爱好者的脑海中浮现,尤其是作为经典汽车中令人向往的力量。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 1979 车型年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科迈罗。

雪佛兰第二代科迈罗强势开始。凭借占地面积大、重心更低的全新结构,Camaro 现在不仅体积更大、更引人注目,而且还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尽管汽车行业和法规的许多变化都与美国跑车的原始精神背道而驰,但 Camaro 在七十年代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虽然第一代福特野马是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的明星,但在推出野马 II 后,铭牌经历了巨大的失败。现在,由于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被排除在外,Camaro 和 Firebird 是小马车级别的唯一前沿。Camaro 成为寻求运动但相当实用的驾驶的司机的首选。

1977 年,Camaro 的销量首次超过 Mustang,销量超过 60,000 辆。通过在 1978 年将 T-Tops 推向市场,雪佛兰成功地进一步扩大了差距,Camaro 的销量超过了福特的野马 80,000 多辆。

福特在 1979 年推出第三代 Mustang 并在 Mustang Cobra 上安装了涡轮增压器,成功扭转了局面。尽管如此,雪佛兰当年还是成功售出了 282,571 辆科迈罗。时至今日,79 年仍然是 Camaro 最畅销的一年。

在可用的 14 种颜色中,深蓝色是最畅销的,销量超过 36,000 件。浅绿色是 1979 年雪佛兰科迈罗最不受欢迎的颜色,销量不到 3,50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