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思域TypeR值得高性能价格标签

导读 本田 Civic Type 在汽车行业和电影行业中的 Tony Stark 一样受到尊重。自第一代模型问世以来,它就吸引了大量的追随者——它背后的遗

本田 Civic Type 在汽车行业和电影行业中的 Tony Stark 一样受到尊重。自第一代模型问世以来,它就吸引了大量的追随者——它背后的遗产进一步增加了它的价值和吸引力。

30 年来,本田思域Type R 已经面世,全新的第 11 代车型的设计和开发让您面带微笑,以性能和操控奖励您,这可能会让其他运动的骨架嘎嘎作响汽车。

当然,它是基于最新一代思域掀背车,但2023 年本田思域 Type R是您关注目光和常规赛道赛事是否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的地方。性能车的面包和黄油,它可能是致命的。

最重要的是,新思域在路上和没有钢铁侠套装的托尼·斯塔克一样文明。它配备了本田屡获殊荣的 2.0 升涡轮增压 (K20C1) 发动机,可输出 315 马力,使其成为最强大的本田汽车。问题是,这款轻型热舱门是否值得其 43,990 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2023 本田思域 Type R 物有所值,因为它提供了性能和操控性的致命组合,可以让更昂贵的高性能汽车物有所值。在其新型通风铝制发动机罩下方,是强大的电机,可产生 310 磅-英尺的扭矩。

在赛道上,Civic Type R 尽管采用前轮驱动布局,但仍可让您用力推动,而乐趣在于其直接和沟通的转向。将汽车指向您打算去的地方,将脚踩在油门上,您会发现这辆车的操控性是多么惊人,这是因为它的底盘非常平衡。Civic Type R 不太可能让您想要更多,除非您在踏入它之前已经驾驶过 911 。

经过调整后的 4 缸发动机明显更有活力。发动机的微小升级让全新 Civic Type R 在您下车时更具吸引力。

发动机还有一个更大的散热器和冷却风扇,这在赛道周围的一些热圈中应该被证明是有用的。主动排气系统声音很大,但不够令人兴奋 - 本田通过音频系统传送了一些噪音,让您对您的新车感到满意。

在您需要时动力充足,最棒的是,四活塞 Brembo 卡钳和 13.8 英寸前置盘式制动器让您充满信心。思域 Type R 非常乐意改变方向。

您一定会喜欢这东西的机舱 - 或者我们应该称它为驾驶舱?控件的设计考虑到了使用它们时的自然感觉,同时显示的信息必须易于理解,因此仪表盘的上半部分有仪表和中央显示屏;这让驾驶员可以专注于驾驶,同时关注驾驶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