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使2023雷克萨斯RX350更加锋利

导读 对于外行来说,Modellista是丰田的内部调谐器。简而言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己的定制车间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笨拙。1997年2月,Modellista

对于外行来说,Modellista是丰田的内部调谐器。简而言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己的定制车间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笨拙。1997年2月,Modellista作为汽车定制业务开始,以支持泡沫经济后经济衰退时期日本的汽车销售。随着每一年的流逝和里程碑,Modellista已经达到了一个地步,它同时为丰田生产线出来的每辆汽车准备了新的外观。Modellista的团队已经从雷克萨斯制造了最快的RX350 SUV版本,看起来这意味着业务。

2022款雷克萨斯RX 350是第五代SUV。全新的 2023 RX 已完全重新设计,有望成为奢华的愿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 RX F SPORT PERFORMANCE 设计,旨在通过独特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将刺激提升到更高的高度,该动力总系统拥有惊人的 366 总系统马力和 406 lb-ft 的扭矩。

据推测,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 RX。(我们预计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 6 秒)。它具有带有刚性底盘的改进版AVS(自适应可变悬架)和先进的DIRECT4全轮驱动系统。没有提到发动机升级,但考虑到所有因素,RX 应该提供相当不错的性能。

侧裙是镀铬的,看起来有点笨重。也许,这可能是Modellista可以改进的一个方面,考虑到车辆的其余部分有光滑的毛孔滴落。后门装饰、后门侧装饰、后四分之一装饰和大灯装饰都令人印象深刻,使 RX 350 看起来华丽而强大。在纸面上,修改整体看起来确实很精致,而且执行得很好。

至于车轮设计,Modellista为RX 350提供了两种样式。您可以选择 20 英寸合金轮毂或 21 英寸合金轮毂。辐条的两种风格叠加在一起,通过色调的对比完美融合了设计和深度感。21英寸车轮选项看起来更加详细和复杂。这两种选择确实使车辆看起来花哨而诱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