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别克君威GNX概念车试图重振传奇名称

导读 National曾经是,现在仍然是有史以来最酷的肌肉车之一。从为V8 提供动力的扭矩强劲的涡轮增压 V6,到其全黑的险恶外观,Grand National

National曾经是,现在仍然是有史以来最酷的肌肉车之一。从为V8 提供动力的扭矩强劲的涡轮增压 V6,到其全黑的险恶外观,Grand National 是当时最热门的肌肉车。在最后的送行中,别克发布了Grand National 的终极版本 GNX。

GNX不仅增加了功率和扭矩,而且操控性也得到了极大改善;GNX 不仅仅是终极的 Grand National,它还是终极的性能车。快进到新千年伊始,别克摆脱了肌肉车的形象,品牌专注于目标受众,即老年群体。尽管别克专注于为祖母和祖父制造舒适的轿车,但通用汽车希望探索创造另一种以性能为导向的君威,以吸引年轻的买家。

Grand National 背后的工程团队希望在其最后的生产年份为这款车做一个特别的送别。为了打造最终的 Grand National,Grand National 背后的团队通过 ASC/McLaren 寻求外部帮助。

通过让进气和排气更容易呼吸并升级 Garrett 涡轮增压器来调整发动机。升级产生了 276 匹马力和 360 磅-英尺的扭矩,使 Regal GNX 在 5 秒内达到 60 mph 的时速,超过了 Corvette 的性能。亵渎!

第 4 代别克君威基于第 2 代 W 平台,通用北美的 FWD 平台是其中型和全尺寸汽车的基础。对于那些不熟悉历史的人来说,通用汽车的 W 平台从早期阶段就受到了问题的困扰。该项目于 1982 年启动,从第一天开始就努力实现里程碑,仅仅两年后,通用汽车 1984 年的公司重组只会增加该项目的挑战。

W 平台的开发成本极其昂贵,高达 70 亿美元(到 2022 年约为 190 亿美元),到 1988 年第一批汽车下线时,通用汽车每辆汽车的损失约为 2,000 美元。这些轿车最终会在两年后出现在经销商处,但它们将与通用汽车自己的 A 平台汽车竞争,直到它们最终于 1996 年停产。

尽管通用汽车 W 平台的发布延迟且价格昂贵,但第 4 代别克君威是一款坚固的汽车,而且买家不知道,它是一款卧铺车!与作为性能导向型轿车销售的福特金牛座 SHO等汽车不同,1997-2004 Regal GS 被视为全选车型。由于君威 GS 是顶级车型,别克自然为其配备了性能最高的发动机 Supercharged 3800 Series II L67 V6。

1997-2004 Regal GS 的库存形式产生了 240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矩。与搭载 V8 发动机的第 3 代 SHO 相比,Regal GS 的动力和扭矩更大,并且比 SHO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了 3,000 美元。福特竭尽全力使 Taurus SHO 看起来更加独特和运动,但很难从其他 Regal 内饰级别中挑选 G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