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E定于2023年秋季发布

导读 令人惊叹的梅赛德斯-奔驰EQESUV热衷于与BMW iX和特斯拉 Model 3竞争,将作为高级电池供电选项在 2023 年进入全电动场景。我们生活在一

令人惊叹的梅赛德斯-奔驰EQESUV热衷于与BMW iX和特斯拉 Model 3竞争,将作为高级电池供电选项在 2023 年进入全电动场景。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未来科技的竞争激烈的汽车时代,汽车巨头们不断争夺最佳和领先地位,梅赛德斯-奔驰也不例外。

看来,凭借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已经脱颖而出,并将他们的创新方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2023 EQE SUV 拥有壮观的设计、令人惊叹的内饰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在汽车爱好者中引起了轰动。

由于德国汽车以提供一流的奢华和令人着迷的性能而闻名,梅赛德斯-奔驰以令人叹为观止的 EQE SUV 延续了这一主题。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在该公司广泛的电动汽车系列中仅次于EQS SUV,正准备与 Polestar 3和Jaguar I-Pace抗衡,并成为市场领先的全电动 SUV。

提供三种 EQE SUV 车型:EQE 350 4Matic、EQE 350+ 和 EQE 500 4Matic。350 和 350+ 型号都具有 284 马力,而 350 4Matic 可以让 399 匹马狂奔,并提供四轮驱动。所有型号均配备 90.6 kWh 锂离子电池,EQE 350+ 一次充电可提供最长 366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 350 4Matic 则提供 340 英里的续航里程。当与 170 kW 直流快速充电端口配对时,EQE SUV 可以在短短 15 分钟内获得 135 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预计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将发挥强劲作用,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0-60 时间。

在前面,2023 EQE SUV 有一个大胆的灯条,与两侧醒目的 LED 大灯相接。梅赛德斯-奔驰标志性的星形格栅位于舞台中央,美化了德国品牌标志性的巨型徽章,并突出了车辆坚固的引擎盖的绝对数量。汽车爱好者可以从 19 到 22 英寸的合金轮毂中进行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将炫酷的银色踏板作为选装件,不仅美观,而且有利于提高 EQE 的风阻系数和空气动力学性能。绕过车尾,另一个大型 LED 灯条将聚光灯照亮,营造出未来派照明 3D 螺旋的效果。

后备箱空间非常壮观,提供 520 升的空间,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可以进一步增加到 1,675 升的开放空间,与 BMW iX 相比增加了 20 升。EQE SUV 拥有漂亮的车身,曲线优美的车身和锐利的线条令人赏心悦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