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福特二世的私人野马是所有谷仓发现中最独特的

导读 Hagerty YouTube 频道提供了大量汽车内容,可以让任何齿轮头连续几天开心。该频道最受欢迎的系列节目之一是 Barn Find Hunter 系列节

Hagerty YouTube 频道提供了大量汽车内容,可以让任何齿轮头连续几天开心。该频道最受欢迎的系列节目之一是 Barn Find Hunter 系列节目,主持人汤姆可以在其中查看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收藏品。其中一些是巨大的收藏品,另一些包括一两辆珍贵的车辆,还有一些提供完全独特的东西。例如底特律1963 年福特野马的这一集。

您可能想知道到底有人在底特律用 1964 年之前的福特野马做什么,那是它首次推出的前一年。好吧,正如该系列的这一特别节目所示,这是 1963 年福特野马的原型车,属于亨利·福特二世。这意味着我们这里拥有的是一辆真正独一无二的野马,也是一辆非常特别的野马,它藏在底特律的一个角落里,这可能是哈格蒂曾经看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谷仓发现之一。令人惊讶的是它仍然存在。

近距离接触亨利·福特野马

这辆野马是现存最古老、最稀有的野马之一。我们说“谷仓发现”,但这辆车在车库里得到精心照料,目前属于 Art。然后问阿特是什么让这辆车如此特别,当然是因为这是野马的原型车。事实上,挡泥板上没有标记,车轮也是钢制的。虽然亨利福特不喜欢原来的轮子,但新的轮子。这些轮子随后被存放起来,但后来被盗。

因为这辆车是原型车,所有的锁扣都是镀铬的,也没有点焊。它很平稳,就像在定制汽车上一样,实际上就是这样。这辆车是手工打造的,带有软垫车顶和真皮座椅。后者从未在野马上提供。并且汽车目前尽可能以原始状态呈现。阿特从 1975 年就拥有这辆车,当时它刚刚引起了他的注意。亨利福特的司机直到 1970 年才拥有这辆车,然后将其卖给了它的前任所有者,尽管阿特说当他拿到它时它是一个锈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