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I Carbon Edition是当今最实惠的布加迪

导读 Little Car Company和Bugatti携手打造了又一款限量版 Bugatti Baby ll。尽管如此,这款车还是专门为订购了最近发布的布加迪 W16 Mis

Little Car Company和Bugatti携手打造了又一款限量版 Bugatti Baby ll。尽管如此,这款车还是专门为订购了最近发布的布加迪 W16 Mistral Roadster的客户打造的。

Baby ll 于 2019 年首次推出,看起来与去年的Bugatti Type 35完全一样。有了新的 Baby ll Carbon Edition,车身现在包含碳纤维结构。

但是,每个 Baby ll Carbon Edition 都会有所不同,因为客户会根据他们的W16 Mistral Roadster 超级跑车来指定他们的 Baby ll 。售价 85,281 美元的 Baby II Carbon Edition 是当今最实惠的 Bugatti。

Baby ll 看起来完全像许多个月前的实际图标。复合材料细节很多,例如散热器和格栅、内部面板、仪表板和后视镜支架。甚至定制的黑木方向盘的中心也是用碳制成的。

虽然 Carbon Edition 可能看起来与普通的 Baby ll 相同,但前者更轻,这要归功于皮带、备用轮胎和已删除的支架。作为选项,可以在小型电动汽车的侧面涂上一面法国国旗。

驾驶舱有一个定制的面板,可以显示您的 Baby ll Carbon Edition 的底盘编号和型号名称。集成到水平外壳中的 LED 大灯的灵感来自 W16 Mistral 的大灯。电动动力总成使用 2.8kWh 电池和可输出 13.5hp 的电动机。

Baby ll 的产量仅限于 500 个示例,所有型号都以某种方式有所不同,而 Carbon Edition 就是其中一种型号。全规格的 Bugatti Baby ll 最高时速可达 42mph,但 Carbon Edition 可能会快一点,因为它更轻。

Bugatti ll Carbon Editions 将自豪地与其所有者的 W16 Mistral Roadster 共享车库空间 - 如果我们有机会,那将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景象。

普通的 Bugatti Baby II 本身以其标志性的颜色非常漂亮。它最初作为一个概念展示,但最终投入生产。此外,这种按比例缩小的 Bugatti Type 35 复制品甚至可供成年人使用。幼稚的。

Baby II 是对 1920 年代初代 Baby 的致敬,这款缩小版的 EV 只能舒适地容纳一个孩子。20 年代的 Baby 也更小,可以容纳更小的孩子,而新的甚至可以容纳一个成年人。

Baby ll 有三种变体。由复合材料制成并使用 1.4kWh 电池的“基本”模型有两种驾驶模式:新手,它将汽车的功率和最高速度限制在 12 英里/小时。专家模式将让它达到 30 英里/小时,随时可用 5.4 马力。

如果你选择 Vitesse 车型,你会得到一辆全碳纤维车身、更大的 2.8kWh 电池和更好的电机,可以用 Bugatti Speed Key 解锁。该发动机产生 13.4hp 的功率,使其最高时速可达 42mp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