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快的英国运动型轿车

导读 英国人与轿车有着悠久的恋情。它是曾经为一个国家提供动力的车辆。一个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的人,从执行董事会到工厂车间。轿车穿梭于家庭、

英国人与轿车有着悠久的恋情。它是曾经为一个国家提供动力的车辆。一个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的人,从执行董事会到工厂车间。轿车穿梭于家庭、流动销售人员和皇室成员之间。正是这种对简陋轿车的热情催生了一个新的超级品种。

高性能运动型轿车提供了一些额外功能:更大的动力、更好的制动和更出色的操控性。像经典的 Mark II Jaguar这样的汽车吸引了齿轮箱并推动了一场革命,敦促英国制造商制造更快的机器,并使英国成为负担得起的运动型轿车的温床。

一路上,一些真正的怪物诞生了。打破头条新闻和消除轮胎的轿车。肩负着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使命。坐下来沐浴在英国的力量中,因为这里列出了有史以来制造的 10 款最快的英国运动型轿车。

莲花卡尔顿震惊世界。这是一辆让超级跑车看起来不起眼的高级轿车。以前从未在面向家庭的机器中提供过这样的速度。考虑到如此之快,团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要求禁止莲花卡尔顿。

Lotus Carlton由 3.6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为后轮提供 377 马力和 419 磅 - 英尺的扭矩。它会在 4.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然后达到 176 英里/小时。这些数字在今天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过去它们是可怕的。

如果你想走得快,你不妨在绝对奢侈的情况下做。这就是劳斯莱斯古斯特获胜的地方。它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手工制作而成,是汽车奢华的终极体现。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它的精致或超越阶级的徽章。

Black Badge G 也可以牵引。它的 6.8 升 V12 发动机可产生 591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一辆装备如此豪华的汽车的加速是残酷的。它像公路导弹一样覆盖地面,但绝对精致。

渴望参与电气革命的阿斯顿·马丁在 Rapide 中安装了电动传动系统。600 马力的动力传动系统让这款苗条的轿车毫不费力地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提供了不到四秒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并且在没有电子限制的情况下以 155 英里/小时的速度推进。

准备生产后,Rapide E 与整个车型系列一起被阿斯顿·马丁搁置。生产版本已准备就绪,但从未售出。而是提供了有限的 Rapide AMR。5.9 升 V12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595 马力的功率,可在 4.4 秒内将其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