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内饰是每个减速机梦寐以求的原因

导读 雷克萨斯LFA是丰田公司雄心勃勃的超级跑车。如果雷克萨斯没有用九年的时间将它从一个想法变成一个优秀的日本野兽,它就会与法拉利恩佐和保

雷克萨斯LFA是丰田公司雄心勃勃的超级跑车。如果雷克萨斯没有用九年的时间将它从一个想法变成一个优秀的日本野兽,它就会与法拉利恩佐和保时捷卡雷拉 GT一样高。雷克萨斯 LFA 的内饰以完美的比例融合了奢华、舒适和运动感而著称。是的,LFA 与当时的其他雷克萨斯汽车有很多共享部件。

但是,尽管经历了种种挫折,LFA 仍然是那些像美酒一样陈年的现代超级跑车之一。是的,它最初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但最终,人们开始明白雷克萨斯创造了多么了不起的工程奇迹!一看内饰,清楚地表明布局是如何以驾驶员为中心的。LFA 是在花哨的数字屏幕萌芽的时候制作的。

但雷克萨斯确实添加了全数字仪表盘,因为他们别无选择!雷克萨斯特别努力让驾驶员和乘客感觉与机器融为一体,因此从发动机舱到驾驶室有很多特定的声音通道。这是为了让传奇的雅马哈联合开发的V10发动机的尖叫声深入人心!

LFA 还具有一个非常巧妙的安全功能,集成到机舱中最不可能的地方。现在,20 年后,人们终于明白了被遗忘的雷克萨斯光环超级跑车有多棒。我们将带您深入了解其机舱,深入了解一些鲜为人知的炫酷功能。

LFA 内饰的主题类似于当时所有雷克萨斯豪华车。事实上,许多机舱元素都是从雷克萨斯产品组合中的现有汽车上取下来的。这在宽阔的中央控制台上非常明显,中央控制台装有信息娱乐屏幕和大量用于各种车内功能的物理按钮,包括空调。

运动型桶形座椅是未来主义的艺术品。但由于大量使用优质皮革,座椅也非常舒适和豪华。有足够的衬垫让乘员感到舒适,我们甚至敢称 LFA 跑车是一辆值得拥有的 GT 车。所有的杂乱都局限于中控台。否则,仪表板是一个干净的布局,专注于极简主义。

这就是一个爱开车的人无法控制地咧嘴笑的地方!LFA的驾驶舱很精致。迎接司机的是一个平底方向盘,上面装饰着精美的皮革和碳纤维。转向上没有复杂的开关工作。它只有一个右侧的“引擎启动”按钮和左侧的导航开关。

拨片安装在立柱上,这不是最直观的方法,但雷克萨斯试图通过提供超长的铝合金拨片来绕过它。驾驶员感觉被包裹在 LFA 中,它确实散发出战斗机的氛围。没有烦人的哔哔声,没有令人分心的显示,只有一个纯粹的专注于驾驶的竞技场,伴随着深情的引擎音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