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电机宝马MEV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汽车

导读 他们做到了。正如我们所说,他们正在这样做。他们正在做世界各地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所担心的事情。BMW完全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汽

他们做到了。正如我们所说,他们正在这样做。他们正在做世界各地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所担心的事情。BMW完全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汽车。BMWM EV 是一款带有四个电机的原型,每个车轮一个,为每个电机提供惊人的动力。

BMW M EV 将成为终极电动汽车。特斯拉目前制造的最快的汽车是 Tesla Model S Plaid,它只有三个电机可以推动它达到荒谬的速度。BMW EV 将配备四个。Rimac Nevera 也有四个电机,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汽车称号的官方持有者。现在轮到巴伐利亚人了,他们将在现代超级跑车中掀起一场风暴。

BMW M EV 配备四台电动机

我们都认为这只是关于 BMW 正在研发类似产品的谣言。但随后宝马出现了,他们对 BMW M EV 原型车的官方展示以及他们对未来的计划让每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在当今时代,电动汽车的曙光已经来临。这只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逐步为电动时代做准备。

有些人比其他人处理得更好。另一方面,宝马一直在稳步从全燃烧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然后再到他们的最后一步,即全电动。电动汽车时代带来的疯狂规格表是我们都没有准备好的。如今,每个制造商的目标似乎都是达到 1,000 马力大关,如果不是超过的话。

宝马将 BMW M EV 基于已经完全电动的 BMW i4车身。BMW i4 是一款双电机汽车,尽管它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四门轿车,但仍可输出非常可观的 536 马力。BMW M EV 将配备其中四个。甚至不完全相同,但更好。不过,为了实验,宝马移除了后乘客门,改为双门轿跑车——为了实验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