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5X将成为汉兰达SUV的最佳电动替代品

导读 丰田正在打造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与混合动力汽车并驾齐驱。丰田 bZ 的旗舰车型将位于 Highlander 的水平。我们

丰田正在打造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与混合动力汽车并驾齐驱。丰田 bZ 的旗舰车型将位于 Highlander 的水平。我们预计它会在本世纪中期的某个时候到来。即将推出的 bZ5X 将成为丰田 3 排座椅 Highlander 的替代产品,这意味着 bZ5X 也将提供 3 排座椅。目前,丰田称其为“大型 SUV”概念。

几年后,丰田将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同时不会忽视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使其能够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引领市场。日本人正在研究将构成丰田 bZ 未来系列的不同车型,它代表着酷炫且具有未来感的“Beyond Zero”项目,该项目将生产适合大众的 100% 电动汽车。

即将上市的丰田 bZ5X 是一款电动 SUV,比现有的 bZ4X 更大,预计很快就会上市销售。凭借第三排座椅,bZ5X 成为汽油动力Toyota Highlander跨界车的电动伙伴。从外面看,它看起来既现代又充满未来感。丰田也没有透露动力总成的细节,但它可能会采用固态电池,而不是更常见的锂离子电池和双电机电动四轮驱动。

这家日本制造商预计将在 2024 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公布生产模型;届时 bZ5X 有望进入美国市场。它将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与新系列中的其他电动车型完全不同。与 bZ5X 形成对比的是,Toyota bZ5X 具有长而爆裂的前大灯。除了保险杠上大灯下方的两个进气口外,没有格栅。

丰田保留了四四方方的设计和高悬架等特定特征,专注于 SUV 的越野特性。bZ5X 电动 SUV 的亮点在于它将提供五座和七座选项。目标是追随汉兰达的脚步,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高载重量且不牺牲任何内部空间的七座电动SUV。

只有电动 SUV 的全轮驱动变体,每个有两个 80 kW 电动机,前部 150 kW,后部 80 kW,以及将功率增加到 160 kW 和 230 kW 的变体。预计丰田将在电池部门取得进展,提供更大容量的选择,以超过 300 多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截至目前,丰田尚未透露有关 bZ5X 内部的任何细节。我们预计bZ5X 将拥有一个简单的内饰,并配备当今 EV 所拥有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如 bZ5X 中所示。内饰应该具有标志性的丰田风格 - 不那么花哨的内饰仍然可以完成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