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V强项是在5秒内将一家六口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导读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所有汽车都将配备800 马力、增压器和成吨的扭矩。但我们不住在其中之一,那会使汽车变得乏味和基本。为了使车辆与众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所有汽车都将配备800 马力、增压器和成吨的扭矩。但我们不住在其中之一,那会使汽车变得乏味和基本。为了使车辆与众不同,需要有一些差异。更多的动力,更多的座位,或者更多的扭矩。这样,与其他车辆相比,它是独一无二的,你会脱颖而出。

输入凯迪拉克凯雷德-V。在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包括凯迪拉克)似乎越来越远离大型发动机以换取电气化和巨型电池的时代,这是一种大胆的情绪。虽然电动汽车很酷,但没有什么比无缘无故拥有大量动力更新鲜的了,只要问问 Hellcat 的车主就知道了。我们最近迷上了我们的 Escalade-V,我们可以说,这是一款多么疯狂的 SUV。

关于什么是美国的豪华性能品牌并没有太大的争论,但大多数发烧友都认为它是凯迪拉克的V品牌。可以说,随着CT6-V 的失败和相对较浅的 V 子系列的出现,该品牌多年来已经被淡化。无论如何,Escalade-V 可以打出一拳,因为它可以超越所有大杂烩,并创造出自己的东西。

很容易,因为 V 拥有美国动力装置的圣杯,6.2 升增压 V8。与第七代 Corvette Z06 和当前的 CT5-V Blackwing 中使用的相同 V8 的近亲,我们对所有这些都非常友好。在大型 SUV 中安装大型发动机听起来就像是在猪身上涂口红,这与 SUV 的所有含义和代表的一切都是矛盾的。然而,从凯雷德 (Escalade) 引擎盖下喷涌而出的 682 匹奔腾的骏马可能还有其他说法。

凯雷德对已经近乎完美的动力总成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升级。在保持 6.2 升排量的情况下,凯雷德将 CT5-V Blackwing 的1.7 升增压器换成了更大的罗茨 2.7 升装置。为了将大型车身保持在标准 SUV 限制范围内,它还将 Blackwing 的 RWD 系统替换为全轮驱动格式,使其比四四方方的 Blackwing 更强大。与 10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我们很想看到凯雷德像其他 V 级兄弟一样在手册中看到,但爱因斯坦不会知道不会有很多接受者。

V 可以在短短 4.3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自行加速,比 Escalade Sport Platinum 的装饰亚军高出​​ 1.7 秒,后者利用相对温和的 420 马力。与同尺寸的其他 SUV 相比,增加的增压器和手工打造的发动机标志着性能显着提高。凯雷德 (Escalade) 提供的 653 lb-ft 扭矩是车辆气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工程师们希望将肌肉车的焦点融入到 SUV 中,我们之前只见过几次这样的东西,最关键的部分之一就是它的下线。

凯迪拉克声称,在 2,000 rpm 的转速下,Escalade-V 的 653 磅-英尺扭矩的 80% 是可用的。一个巨大的数字在获得稳健方面突然爆发,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快的车辆之一。在这个迅速被寂静笼罩的世界里,凯雷德 (Escalade) 喧闹的本性是一件大事。凯迪拉克没有使用电动汽车走高速路,而是走低路,营造出喧闹而嘈杂的体验。从增压器低沉的轰鸣声到前置巨大 V8 发动机发出的咕噜咕噜的排气声,如果您想在孩子的足球比赛中彰显个性,Escalade 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