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升COPO动力猛犸象是迄今为止有史以来最大的工厂制造的V8板条箱发动机

导读 如果您花费大量时间寻找零件并渴望购买大容量发动机,那么您可能会对通用汽车最新的 COPO 车型感兴趣。首先,它装有雪佛兰汽车中最大的

如果您花费大量时间寻找零件并渴望购买大容量发动机,那么您可能会对通用汽车最新的 COPO 车型感兴趣。首先,它装有雪佛兰汽车中最大的 V8 发动机,尽管不合法。第二,10.4 升自然吸气庞然大物是迄今为止有史以来最大的工厂制造板条箱发动机。

大索赔。然而,还有更多。Chevrolet Performance 在设计 10.4 升 ZZ632 发动机时带来了他们的 A-game。当然,其名称中的 632 代表以立方英寸为单位的排量。但是,如果这没有让您兴奋,请等到您听到功率输出——1,004 匹原始马。这比Mopar 的 Hellephant 增压 V8马力更大。

但让它变得更好的是,泵气可提供 1,000 多马力和 876 磅-英尺的扭矩。女士们先生们,通用汽车的 ZZ632 板条箱发动机毫不犹豫地吞下 93 辛烷值的燃料,同时吐出巨大的功率数据。

雪佛兰历史上最大、最强大的发动机作为性能之王位于该品牌的板条箱等级之上。让我们仔细看看这款由 COPO 提供动力的疯狂发动机,现在可以在 2023 年订购。

有趣的是,在这样的时代,通用汽车通过展示这十年来可能是最浪费但最令人兴奋(无双关语)的展示来激怒每一位环保主义者。尽管如此,在 572 立方英寸或 9.4 升自然吸气式 V8 发动机的揭幕中也出现了类似的情绪——雪佛兰板条箱系列的前任老大。

然而,这两个引擎有一些共同点。ZZ632 的铁块与雪佛兰的 ZZ572 板条箱发动机共用一个模具,但铸件经过加工以适应 632 立方英寸的巨大排量。此外,工程师将 632 发动机钻孔 0.04 英寸,并将冲程长度增加了大约十分之四英寸。

2022 COPO Camaro 发动机特写通过雪佛兰

与 572 相比,ZZ632 几乎没有其他模块来适应增加的行程并提高可靠性。工程师修改了缸体和连杆,增加了四螺栓主盖和锻造旋转组件,以确保强度和耐用性。

如前所述,峰值功率和扭矩超凡脱俗。1,004 马力和 876 磅-英尺的推力是对 ZZ572 727 马力和 680 磅-英尺扭矩的增量升级。据通用汽车称,Big Block V-8 在 6,600 rpm 时达到峰值功率,并可转至建议的最大值 7,000 rpm。

该发动机在进气侧和排气侧还具有对称端口。这种对称性确保各个气缸都产生相似的功率。虽然 Big Blocks 传统上设计成气缸与气缸之间的进气口形状各不相同,但 ZZ632 的所有八个进气口都具有相同的长度、体积和布局。同样,所有排气口的尺寸都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