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本田应该在2023年制造运动型电动汽车

导读 说到电动汽车,一家公司有点晚了。那家公司就是本田。几年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凭借可爱的小本田E 进入了 EV 游戏。然而,尽管 e 非常棒

说到电动汽车,一家公司有点晚了。那家公司就是本田。几年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凭借可爱的小本田E 进入了 EV 游戏。然而,尽管 e 非常棒,但它的短距离和高价格标签略微阻碍了它。但是本田正在缓慢但肯定地为其系列电动化,我们认为他们首先应该做一件事。

2022 年初,本田宣布了其未来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两款新的电动跑车,作为到 2030 年 30 款新电动汽车新阵容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几年前看到的运动电动汽车概念的延续。这个概念让我们对本田电动汽车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本田 EV 跑车的前景令人难以置信。本田推出真正的跑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后一辆 S2000 于 2009 年下线。现在是本田推出电动跑车的最佳时机。这就是为什么。

多年来,人们一直渴望 S2000 的继任者。本田的跑车当然以其卓越的高转速发动机而闻名。另外,它可能拥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传播能力。它尽可能地接近完美。但自 2009 年以来,该品牌甚至没有尝试生产第二代 S2000。然而,马自达年复一年地继续推出 MX-5,它仍然是一款备受推崇并取得巨大成功的汽车。市场肯定是有的。

有了这个电动承诺,本田不太可能带回 S2000。至少是 ICE 形式。但是电动继任者呢?即使是 MX-5也有一天会电动化。如果本田有恢复 S2000 的雄心,那么现在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时机。EV 版本可能不如原始版本受欢迎。但是,本田无疑会发挥他们的魔力,以确保它保留使原始 S2000 如此出色的惊人操控性。加油本田。你知道你想给我们一个新的 S2000。

通常当本田做事时,他们会做得很好。很好。虽然 e 确实缺乏范围部门,但在几乎所有其他方面它都很棒。e 拥有过去几年所有 EV 中最好的造型。内部装满了技术,木制仪表板非常特别。事实上,您可以在车内的屏幕上播放水族馆游戏,这真是锦上添花。当然,这不会为他们赢得任何奖项。但它显示了本田对细节的关注。

我们还必须记住,自 e. 以来,公司将吸取大量教训。他们会知道什么有效,什么无效。我们已经可以在 2024 年即将到来的序幕中看到这些努力的成果。本田的首款电动 SUV,续航里程充足。正如 S2000 所展示的那样,他们可以钉一辆跑车。哎呀,尽管本田 Beat 是一辆 Kei 汽车,但它感觉很运动,S660 也是如此。鉴于最近的本田跑车预告片之一看起来有点像 S2000,我们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