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Ram 1500 TRX Havoc为高性能卡车设定了新基准

导读 Ram Trucks最近推出了独家推出的全新 2023 Ram 1500 TRX Havoc 版,该版本现已成为其高性能轻型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皮卡之于,犹如骆

Ram Trucks最近推出了独家推出的全新 2023 Ram 1500 TRX Havoc 版,该版本现已成为其高性能轻型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皮卡之于,犹如骆驼之于沙漠。

几乎坚不可摧、功能强大且坚固耐用,必须存在像 Ram 1500 TRX 这样的卡车,没有它,这个世界就不完整。Ram 1500 TRX Havoc 版专门涂上了这种下黄色调。它看起来像一个携带冒险包的坏蛋小黄人。

Ram 1500 TRX Havoc Edition 还承诺为其忠实客户提供性能、大量功能和最新技术的致命融合。Ram Trucks 肯定会用他们最新的野兽吸引更多买家。

凭借新的 1500 TRX Havoc Edition,Ram 扩展了其轻型卡车产品线,该产品线已经包括一些最快和最强大的卡车- 以及引擎盖下的愤怒的 6.2 升增压 HEMI V8 发动机,它将像任何道奇挑战者和其他类似的肌肉车一样嘈杂。

关注性能的卡车买家会很高兴知道大量的个性化选项和该型号的所有独有功能,例如直接从工厂出来的图形、外部图形、技术和性能。

TRX Havoc Edition 对 TRX Level 2 设备组进行了大量改进,其中包括 Baja Yellow 颜色、图形、18 英寸全黑珠锁功能车轮、喷涂式床罩、双窗格全景天窗、床台阶、货物系紧装置和安装在驾驶室的 LED 刹车灯。

内饰采用 Prowler Yellow 装饰缝线、碳纤维装饰、皮革和碳纤维平底方向盘、平视显示器、碳纤维装饰、独特的中控台徽章和以巴哈黄色显示“TRX”的驾驶员屏幕。安全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行人紧急制动系统。

全新 Ram 1500 TRX Havoc Edition 的起价为 104,550 美元。不过,Havoc Edition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上市销售,数量非常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