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多数减速机都对阿斯顿马丁Vanquish有误

导读 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在汽车世界,同样的信念也适用于超级跑车——比如阿斯顿马丁Vanquish,它被认为是21 世纪首批搭载

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在汽车世界,同样的信念也适用于超级跑车——比如阿斯顿马丁Vanquish,它被认为是21 世纪首批搭载 V12 发动机的美女之一。虽然Vanquish 仍因其永恒优雅的设计而备受瞩目,但其性能却称不上“完美”。

尽管引擎盖下装有喷火式 V12,但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被认为是一款不太吸引人的超级跑车,只能由少数人驾驶。即使在二手车市场二十年后,这种信念仍然困扰着 Vanquish。征服者的信念是什么?对于想从二手车市场购买 Vanquish的人来说,这是否有意义?我们对整个主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无可否认,第一代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是21 世纪初最令人垂涎​​的 V12 动力超级跑车之一。第一代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于 2001 年首次亮相,搭载 6.0 升自然吸气式 460 马力 V12 发动机。2004 年,这款发动机在更新的 Vanquish S 中的功率输出从 460 马力增加到 520 马力。

在这两个版本中,提供的变速箱选项都是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两种变速箱选择中,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需求量更高,这也是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名誉扫地的原因——至少在部分车主中是这样。

第一代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的购买者报告说,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糟糕,破坏​​了 Vanquish 的驾驶乐趣。许多人对这种序列式手动变速箱有一个共同的看法——它是那个时代超级跑车中速度最慢、响应最差的变速箱之一。

草率的变速箱对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有影响吗?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的侧面轮廓通过阿斯顿马丁

对于那些幸运地仍然拥有阿斯顿马丁 Vanquish或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一辆的人来说,继续使用 6 速序列式手动变速器是一个更明智的决定。是的,买家报告说 6 速序列式手动变速箱的换档速度较慢。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它以原始的机械感觉和与那个时代的传动装置相关的人们的联系而闻名。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的潜在和现有买家可以将这款序列式手动变速箱与当时作为第二个选择提供的 6 速手动变速箱进行更换。然而,这样做并不是一个可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举措,并且可能会为执行收取高额服务费。为数量有限的小众汽车做点什么是不明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