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奥迪SQ8ETron是我们需要的电动性能SUV

导读 与 2019 年首次作为 E-Tron 上市销售时相比,2024 款奥迪 Q8 e-tron 将进入一个截然不同的电动世界。奥迪 e-tron SUV 和 Sport

与 2019 年首次作为 E-Tron 上市销售时相比,2024 款奥迪 Q8 e-tron 将进入一个截然不同的电动世界。奥迪 e-tron SUV 和 Sportback 是同类产品中首批完全电动的 SUV 之一。现在以更好的方式,它们正在与周围环境一起增强。奥迪 要求您将五年后的 Q8 e-tron 和 SQ8 e-tron Sportback 称为 e-tron。

但是,这些并不是唯一的替代名称。“Q8”一词不再表示轿跑车或 Sportback。即将推出的 Q8 和 SQ8 e-tron 可使用传统 SUV 和 Sportback 车身样式。基于舒适的 Q8 e-tron SUV,SQ8 e-tron duo 提供了与其更柔和的表兄弟几乎相同的奢华水平,但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和更大的马力。

因此,一款效率更高的全电动 SUV 最终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 284 英里。宝马iX、Rivian R1S、奔驰EQE SUV等车型,将与奥迪一起从特斯拉手中分一杯羹。这为购物者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高端电动汽车选择。由于效率、续航里程和性能的改进,奥迪的电池驱动大型 SUV 终于具备了成功的所有必要元素。

与 Advanced 或 S-Line 变体相比,SQ8 在外部获得了更多的亮点。S 型号包括闪亮的铝制设计,但如果您喜欢更隐蔽的外观,您可以指定遮光包。与 SUV 的直立后部不同,Sportback 的顶部是倾斜的。安装在 22 毫米大轮拱上的 21 英寸奥迪运动合金轮毂赋予 SQ8 e-tron 更强劲的姿态。

奥迪安装了车身底部扰流板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除了在车轮前面安装防滑板以防止在那里形成湍流外,还使用气幕使车轮周围的空气流通。因此,SUV 的风阻系数从 0.28 降至 0.27,Sportback 的风阻系数从 0.26 降至 0.24。由于所有这些小升级,SQ8 E-range tron 的续航里程增加到 284 英里。

连四环徽章都变了。据奥迪品牌策略师 Frederik Kalisch 称,尽管几何形状与之前的圆环几乎相同,但新的二维外观为我们的圆环提供了更具现代感和图形化的改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