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福特野马险恶造型是一堂关于微妙和精神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课

导读 随着引人注目的姿态汽车继续炸毁社交媒体主页,这些拥有四位数功率数字的顶级美元庞然大物经常成为头条新闻。然而,汽车界仍然存在一些诚实

随着引人注目的姿态汽车继续炸毁社交媒体主页,这些拥有四位数功率数字的顶级美元庞然大物经常成为头条新闻。然而,汽车界仍然存在一些诚实的微妙之处,YouTube频道RestoMods在这里展示了一个。

进入这个绰号为“险恶”的1965 年福特野马车型。 这是一辆简单而有品位的肌肉车,与 SpeedKore或 Gunther Werks推出的超改装怪物相去甚远。虽然它们仍然是令人瞩目的工程奇迹,但这款野马试图让互联网知道,汽车的精神不一定来自你的口袋有多深或你的测功机表上写的是什么。就其核心而言,最好的构建可以是发自内心的任何东西。

本课的主题是一辆由 Sharpe Automotive 制造的全黑1965 福特野马。现在,这辆汽车披上了闪亮的新油漆并进行了一系列性能改进,当它的现任车主里德 (Reed) 把它当作一个外壳和一盒随附的零件捡起来时,它开始了它的旅程。

“我想要一个经典、时尚的外观和现代感,”里德谈到全黑、无铬的外观时说。他对汽车的野心意味着他需要一家商店来帮助他实现这些目标,他们接受了外壳,同时丢弃了工厂零件的盒子。

“它需要像看起来一样运行,看起来像听起来一样,这就是我们遵循的规则,”里德继续说道。这种基本的和假设的哲学将继续成为影响整个汽车的核心价值观,从它的外部到皮肤下的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