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PunchEV首次间谍测试这是与ICE版本的不同之处

导读 塔塔Punch EV 微型 SUV 有史以来第一次被发现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完全伪装的测试。流行的微型 SUV 的电动版本较早得到确认,该车辆目前...

塔塔Punch EV 微型 SUV 有史以来第一次被发现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完全伪装的测试。流行的微型 SUV 的电动版本较早得到确认,该车辆目前可能处于测试阶段。塔塔 Punch EV 还比标准的 ICE 动力 Punch 进行了机械和技术升级。推出后,塔塔 Punch EV 将与雪铁龙 eC3 及其同类车型 Tata Tiago EV 展开竞争。

塔塔 Punch EV 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猜测,因为微型 SUV 基于塔塔的 ALFA 平台,该平台是一种混合底盘,可以承载传统的 ICE 动力总成和电动动力总成。2022 年 12 月,Tata Passenger and Electric Mobility 的 高管 Vivek Srivatsa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 Tata Punch EV。

现在有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洛纳夫拉的一辆平板车上发现了这款新电动汽车的伪装(来自:TeamBHP)。被发现的车辆可以确定是 Tata Punch 微型 SUV 的电动版本,因为可以看到该车辆没有排气管。Punch EV 还配备了后盘式制动器,这在即将推出的 ICE 动力汽车上是不可用的。

该车辆还被发现在另一个未指定的位置,可以看到电动汽车的内部。塔塔 Punch EV 内饰类似于 ICE 动力版本,尽管带有蓝色调以表示其电动证书。其他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类似 Nexon EV 的电子换档器和电子驻车制动器。

Tata Punch EV 的动力系统细节目前未知。然而,塔塔汽车公司可能会使用其久经考验的 Ziptron 动力总成来推动塔塔 Punch EV。电动汽车可以提供 3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塔塔 Punch EV 将介于公司产品线中的 Tata Tiago EV 和 Tata Nexon EV 之间,价格可能在 95 万卢比到 105 万卢比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