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是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电动汽车

导读 您是否知道自 2002 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与中国公司上汽集团和五菱汽车成立合资企业,主要为中国市场生产五菱和宝骏品牌的经济型汽车?不?...

您是否知道自 2002 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与中国公司上汽集团和五菱汽车成立合资企业,主要为中国市场生产五菱和宝骏品牌的经济型汽车?

不?好吧,你现在这样做了,尤其是因为新推出的宝骏 Yep 是你可能真正想在欧洲购买的第一辆汽车。

看看吧!这是一款 3.3 米长的小型三门四座 SUV,造型非常可爱,下方配备了声音非常不错的电动动力总成。

好吧,它可能只有一个电机以 67bhp 和 103lb ft 的扭矩驱动后轮。它的最高时速可能仅为 62 英里/小时,但它配备了 28.1 千瓦时的电池,一次充电显然可以行驶 188 英里。好的。此外,它的重量仅为 1,006 公斤。

然而,您真正期望在现代 SUV 中找到的所有技术都应有尽有。你有 LED 大灯、直流快速充电、巡航控制、主动安全系统和仪表板上的两个 10.25 英寸屏幕,用于信息娱乐和表盘显示。

此外,还有一项您可能意想不到的额外技术——宝骏将其称为“业界第一款汽车手表”,但本质上它是一个横跨汽车后部的巨大屏幕,其灵感来自智能手表,用于显示诸如消息、时间或只是时髦的多变图形。

这是最好的一点。Yep 在中国的起价为 79,800 元人民币,相当于 9,025 英镑。这真是个便宜货。那也不是什么都没有的boggo规格版本。您可以获得上述所有技术,外加 15 英寸轮毂和宝骏称为“Joy Box”的全真皮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