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报告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并更新2023年目标

导读 Innoviz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代码: INVZ )(公司或Innoviz) ,高性能汽车级 LiDAR 传感器和perception software 今天提供了...

Innoviz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代码: INVZ )(“公司”或“Innoviz”) ,高性能汽车级 LiDAR 传感器和perception software 今天提供了其业务的商业和战略更新,报告了截至2023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并更新了 2023 年的商业和财务目标。

Innoviz 今天宣布,一家现有的主要全球汽车客户打算将其对 InnovizTwo LiDAR 的使用扩展到一个新的轻型商用车项目中。有了十年中期的 SOP 目标,该计划的开发正在加速进行,等待技术要求和商业条款的最终确定。该计划的潜在财务贡献预计将于今年开始,并在决定更新先前传达的 2023 年商业和财务目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这种合作包括与主要计算平台的重要集成,我们相信这可能会在未来带来更多的扩展机会。Innoviz 认为,与顶级自主平台合作伙伴合作应该能够加快上市时间,加快客户评估流程,允许与软件堆栈的其他部分更加无缝地集成,并使 Innoviz 在其新客户获取工作中处于有利地位。

Innoviz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mer Keilaf 表示:“这是 Innoviz 又一个快速发展的季度,今天的新闻标志着验证我们战略和突出我们技术价值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长期业务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是表明我们可以在一个大客户中站稳脚跟,并获得成为他们产品线中多款车辆的 LiDAR 供应商的权利。这与我们的一个业务预期扩张最大的客户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也为 2023 年及以后做出有意义的财务贡献。”

Keilaf 进一步补充说:“我们对今年迄今在我们的管道中看到的势头感到非常兴奋,并为客户活动的显着增加感到鼓舞,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 LiDAR 部署开始加速的信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