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rOne获得关键新专利巩固了其作为运输安全领导者的地位

导读 SaverOne 2014 Ltd.(纳斯达克代码:SVRE )(塔斯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VRE)是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授予其第 ...

SaverOne 2014 Ltd.(纳斯达克代码:SVRE )(塔斯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VRE)是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授予其第 9 项专利。该专利在注册,专利号11,644,626,名称为System and method of locating wireless devices in a volume,2023年5月9日. 这一成绩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交通安全技术领域的优势。这项新获得专利的技术使车载系统更容易通过手机足迹识别并准确定位驾驶员在车内的手机,防止驾驶员在驾驶时使用危险应用程序并可能避免碰撞。

SaverOne 专利家族的这一新成员使公司的专利组合总数达到 22 项,其中 9 项现已在多个司法管辖区获得授权,另有 13 项专利申请正在进行中。这些专利已战略性地在多个司法管辖区申请,包括、中国、以色列、英国和欧盟国家,支持公司在这些市场的战略扩张。

SaverOne 首席执行官Ori Gilboa,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获得专利商标局 (PTO) 授予的这项专利,肯定了我们技术的创新性和新颖性。我们多样化的专利强调了 SaverOne 致力于推动运输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 它确保了我们长期的竞争优势和知识产权,更重要的是,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我们的救生解决方案。它证明了我们敬业的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不断突破界限什么是可能的。这项专利技术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开发产品以保护世界各地道路使用者生命的能力,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专利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开辟了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