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utoCampus计划在捆绑租赁包下将适合行驶的零排放自动

导读 Perrone Robotics, Inc.(Perrone),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 (AV) 套件和交钥匙 AV 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AutoCampus,一种新的交钥匙...

Perrone Robotics, Inc.(“Perrone”),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 (AV) 套件和交钥匙 AV 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AutoCampus”,一种新的交钥匙 AV 部署针对大学和学院校园的计划。在 AutoCampus 计划下,为大学和学院提供标准车辆平台、完整的 AV 配置、基于租赁的定价模型、合同车辆以及全方位服务调试、支持和操作培训。根据该计划提供的 AV 可供大学和学院用于日常校园班车运营、VIP 班车服务和演示,以及纳入研发计划。

该计划提供的初始车辆平台是一款零排放的全电动福特 E-Transit 厢式货车,最多可容纳 12 名乘客,并可选择符合 ADA 标准的轮椅无障碍配置。福特 E-Transit 是一款符合“购买货”标准和 FMVSS 标准的车辆,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每辆车都配备了 Perrone 的 TONY AV 套件,为校园的地图操作区域带来了 4 级自主权。

Perrone 与全球金融集团 (GFG) 合作,为参与该计划的人提供负担得起的车辆和技术租赁服务。通过降低这项技术的财务障碍,Perrone 和 GFG 为大学和学院打开了大门,让他们的社区实现功能齐全的自主,以实现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交通。

Perrone 建立在与大学和学院合作的悠久传统之上,将他们的 AV 技术用于提供运营,并作为校园内的研发平台。Perrone 曾与高等院校合作,包括目前与威斯康星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夏威夷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东密歇根大学和德雷克塞尔大学的合作。

“35 年来,我一直沉浸在大学、附属于大学或被大学包围,我知道在大校园里走动可能存在的特殊挑战。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同样的反复出现的上课迟到或迟到的梦想。考试。”,Perrone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Paul Perrone说。“通过我们针对地图操作区域的自主解决方案,我们一直在将交钥匙的自主运输车辆带到各种各样的校园。通过 AutoCampus 计划以及我们与 GFG 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现在能够将车辆、租赁和服务结合起来合并成一个有凝聚力的包,使采购和采用变得容易和可重复。”

在 AutoCampus 计划下,Perrone 和 GFG 能够提供动态和突破性的端到端软件包。AutoCampus 计划包括零排放、符合 ADA 标准、符合“购买货”标准和 FMVSS 标准的车辆;集成自主技术、操作培训和支持;捆绑在每月的租赁付款中。GFG 与学术机构合作,以确保他们拥有市场所能提供的最佳利率和条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