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 Industrial Reman电线束计划为设备维修创造了替代选择

导读 CNH Industrial Reman 通过其电线线束维修和退货计划,为经销商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设备维修替代解决方案。该计划采用不再起作用的线束并...

CNH Industrial Reman 通过其电线线束维修和退货计划,为经销商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设备维修替代解决方案。该计划采用不再起作用的线束并在出现故障时对其进行维修,而不是重新制造或要求客户购买新零件,从而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CNH Reman 线束维修和返回计划是公司现有再制造计划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在处理没有 Reman 选项的旧设备模型时,维修通常是最佳选择。农业设备的使用时间通常比汽车行业等更长。

CNH Industrial Reman 产品经理Josh Watkins表示,对于无法获得新线束或 Reman 线束的经销商或农民来说,该计划既高效又具有成本效益。该计划也是经销商帮助减少客户停机时间的一种方式。

沃特金斯说:“很多客户都是农民,他们无法承受让设备停机那么久的后果。” “当他们进入经销商时,在机器修好之前,他们将受经销商的摆布。这是经销商让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启动和运行的一种方式。”

收到线束后,将经过 5 个步骤的检查过程,以确定维修或再制造是最佳选择。一旦确认记录在案的零件损坏是正确的,就会检查线束是否存在啮齿动物损坏、电气过载、水损坏和侵入的迹象。

此外,CNH Reman 可以访问 New Holland 和 CASE IH 设备的原始 OEM 图纸,从而实现更高效、更精确的维修流程。

“我们的很多竞争对手都无法访问这些图纸。因为我们可以访问这些图纸,所以我们可以排除故障并更快地进行维修,”沃特金斯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