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Recon添加Drive2Five服务以推进可持续的经销商修复软件最佳实践

导读 Rapid Recon® 是汽车经销商修复上线时间 (T2L™) 软件的创始人,推出了 Drive2Five™,这是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最佳系列

Rapid Recon® 是汽车经销商修复上线时间 (T2L™) 软件的创始人,推出了 Drive2Five™,这是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最佳系列为 Rapid Recon 经销商工作流程软件的用户提供一流的性能模块。

商业应用技术工具的购买者和用户都知道,全面而详细的软件产品培训对于投资回报满意度至关重要。Drive2Five 使 Rapid Recon 工作流软件的用户更加熟练、自信地参与并完全致力于最佳实践,使该工具成为汽车经销商的有效利润来源。

作为每个用户订阅的一部分,经销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从 Drive2Five 服务中受益。

Drive2Five 让订阅者可以访问 Rapid Recon 绩效顾问,该团队为经销商提供超过 100 年的综合经销商经验。该计划包括五个模块,在经销商处进行一对一现场直播,并通过电话团队加速器活动进行。

Drive2Five 学习内容侧重于培养应用基本和高级流程实践的能力和技能,以使用 Rapid Recon Strategic T2L 软件。训练有素的用户会更加投入并迅速成熟为能够“阅读”软件的高素质用户。因此,这些人也善于在他们可以破坏上线时间之前解决工作流程挑战,并发展成为经验丰富的冠军,在他们工作的经销商中建立强大的 T2L 文化。

五个 Drive2Five 模块使用户能够更全面、更自信地管理和工作 Rapid Recon 的使用和功能工具、批准、供应商、关键报告和报告工具,以及持续改进基础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