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ka与GrupoHAME签署鹈鹕喷雾飞机意向书

导读 用于农作物喷雾和货物运输的自动电动飞机制造商 Pyka 很高兴地宣布最近签署了一份试验意向书 (LOI) 和随后的经营租赁协议与危地马拉三

用于农作物喷雾和货物运输的自动电动飞机制造商 Pyka 很高兴地宣布最近签署了一份试验意向书 (LOI) 和随后的经营租赁协议与危地马拉三大新鲜水果生产商之一的 Grupo HAME 合作。

该协议确保了 Pyka 的 Pelican Spray 飞机的另一个主要客户——这表明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在农业大规模自主电动航空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并在其成功进入拉丁美洲空中应用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在成功完成包括性能和功效测试在内的试验计划后,Grupo HAME 打算在其所有香蕉产区使用多架 Pelican Spray 飞机扩大业务。

Volker Fabian说:“我们相信,通过在新鲜水果作物上使用 Pelican Spray,Grupo HAME 将提高运营成本效率,同时有助于实现他们利用前瞻性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环境可持续性的目标。” ,Pyka 首席商务官。“我们很高兴 Grupo HAME 加入我们行业领先的农业客户名单,同时扩大我们在不断增长的拉丁美洲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与 Pyka 的意向书反映了 Grupo HAME 致力于采用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农业技术,确保我们的业务处于运营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前沿,”Grupo HAME 香蕉开发主管 Enrique Pallais说。

迄今为止,Pyka 已获得五个不同国家的飞行运营监管批准,包括在美国的试验性运营和在哥斯达黎加的夜间运营。Pelican Spray 的全自动飞行控制平台已被证明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喷雾精度,旨在减少高达 15% 的化学品使用量,并显着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