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子弹头列车电动SUV将于2025年问世

导读 福特的电动卡车计划正在加速推进。除了一款名为带后门廊的千年隼的全新电动皮卡,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还在研发一款速度类似的SUV。福特

福特的电动卡车计划正在加速推进。

除了一款名为“带后门廊的千年隼”的全新电动皮卡,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还在研发一款速度类似的SUV。

福特新任电动汽车和数字系统首席执行官道格·菲尔德 (Doug Field) 是特斯拉和苹果公司的资深人士,他透露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电动三排多用途车的一些细节。

该模型的尺寸与 Expedition 相似,但不会取代它,因为两者将一起出售并针对不同的客户。

“我们本可以将 Expedition 改装成电动汽车,但它不会制造出非常好的 EV,也不会制造出非常好的 Expedition,”Field 说。

Field 表示,以汽油为动力的 Expedition将继续针对需要携带大量人员并长距离拖曳东西的客户,而且它需要的电池太大、太重且价格昂贵,无法提供高效且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

“它很漂亮,就像迄今为止该细分市场中的任何东西一样,”菲尔德说。“这将是一款更长、更时尚、更安静的汽车,具有惊人的尺寸和内部空间特征。” 法利和菲尔德都将其描述为“个人子弹头列车”。

根据 Field 的说法,它每次充电的综合行驶里程为 350 英里,并且能够使用 100 千瓦时的电池组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300 英里,这仅比大多数情况下的电池组大一点。较小的福特野马 Mach-E。

相比之下,GMC 悍马 EV SUV 的 314 英里估计续航里程由 200 千瓦时电池组提供。

在快速充电站,福特汽车还可以在 10 分钟内充满 150 英里的电量。

外部图片未公布,但内部剖面图描绘了三排宽敞的座椅。

菲尔德没有说明何时会透露车辆的其余部分,但它将在 2025 年与福特的下一代全尺寸电动皮卡一起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