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最后一辆摩托车在拍卖区摊位

导读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初的数字。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购买的最后一辆摩托车在周六晚上拍卖时耗尽了汽油。这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初的数字。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购买的最后一辆摩托车在周六晚上拍卖时耗尽了汽油。

这辆特别版自行车是 750 辆同类自行车中的一辆,但有国王订购的定制油漆工作。

Presley 将它运到 Graceland 并保存在那里,直到将它卖给当地的 Harley-Davidson 经销商。

它后来被新泽西州怀尔德伍德的一位酒店老板购买,并在大厅里陈列了数年,然后多次转售,最后被收入南达科他州默多的先驱博物馆。 2019 年,以 8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Harley-Davidson 于 5 月 20 日星期六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 Mecum 拍卖会上进行拍卖,人们对此寄予厚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