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劲 ZIEX CT60 A/S 轮胎测试更新

导读 我们观察到的最主观的因素之一是舒适性和操控性。ZIEX CT60 A S 非常适合我们的 2007 Highlander 跨界 SUV。轮胎在破碎的春季道路上

我们观察到的最主观的因素之一是舒适性和操控性。ZIEX CT60 A/S 非常适合我们的 2007 Highlander 跨界 SUV。轮胎在破碎的春季道路上提供非常好的舒适性。事实上,我们遇到了一些非常大的坑洞,我们检查了是否有损坏。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说,与从车辆上脱落的三个季节的马牌轮胎不同,我们没有任何侧壁波纹、颠簸或凸起表明皮带因撞击而损坏在我们最初的几个轮胎中,马牌轮胎的每个轮胎都有多个波纹几个月的使用。到目前为止,我们要么很幸运,要么 Falken 胎侧比我们在这辆车上使用的其他轮胎更坚固。

处理

汉兰达是一种“寒冷”的车辆。如果以成人方式操作,驾驶起来非常令人满意。它本身不是运动型车辆,但自从安装 Falken 轮胎以来,我们已经带着它前往新英格兰山区进行了一些很棒的公路旅行。ZIEX CT60 A/S 轮胎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转向反应灵敏,汉兰达再次焕然一新。

潮湿天气表现

新英格兰结束了冬天,进入了像往常一样频繁的阵雨和倾盆大雨的春天。这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在郊区道路和高速公路的潮湿条件下试用 ZIEX CT60 A/S 轮胎。事实证明,轮胎在城镇周围抓地力极强,而且在我们预计由于高速公路上的积水会出现一些滑水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感觉到任何迹象。我们大部分的潮湿天气驾驶都是在 30 华氏度的温度范围内进行的,因此我们可以自信地说,该化合物在这样的温度下仍然是柔韧的。

燃油经济性变化

我们的 Highlander 属于那一代,当时车辆没有仪表板显示燃油经济性。因此,我们依赖于单击一次加油并记录两次加油之间的里程数,这是一种更准确地衡量燃料使用情况的方法。这样做表明,自从我们拆除 Blizzak 冬季轮胎以来,每加仑燃油经济性提高了大约半英里。这是正常的,而不是对暴雪的控诉。冬季轮胎比四季橡胶具有更大的滚动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