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适合现代生活方式的原型轿车

导读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原型轿车,配备约 30 种源自自由创意和独创性的装置。通过拼装方法打造的现代生活方式汽车将于3 月 2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原型轿车,配备约 30 种源自自由创意和独创性的装置。通过拼装方法打造的现代生活方式汽车将于3 月 24 日至 4 月 2 日在这里的日产全球总部画廊展出,并且从今天开始也可以在日产的 YouTube 频道上观看。

该原型基于标志性的 Skyline,并配备了可帮助用户在车内舒适地吃饭、睡觉和玩耍的设备。为了在不影响车辆功能和时尚设计的情况下创造这种可用性,日产通过反复试验的过程引入了设备,将它们与 AI 融合在一起,以实现从外观上无法想象的惊人功能。通过这种方式,车辆可以提供适合现代生活方式的日常体验。通过采用拼装方法而不是传统的工程方法,团队能够设定目标并以最佳方式和高效地实现目标,从而创造出超出预期的东西。

日产移动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专家负责人Tetsuro Ueda表示:“通过创新丰富人们的生活是我们的企业宗旨。但是,创新不仅限于电气化、智能化等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创新还在于在现有事物中寻找新的可能性,并寻找使体验更愉快的方法。Bricolage 非常适合这种创新。最重要的是,制作原型对我们来说很有趣。这款现代生活方式汽车是对在轿车中吃饭、睡觉和玩耍的理念的现代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