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 Parts Company宣布与谷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Genuine Parts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PC )今天宣布,它已选择谷歌云作为创新合作伙伴,以支持其业务转型并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

Genuine Parts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PC )今天宣布,它已选择谷歌云作为创新合作伙伴,以支持其业务转型并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

GPC 将利用 Google Cloud 的全方位服务实现数字化、商店、供应链和高级数据与分析平台的现代化,以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并加快面向客户的功能推向市场的速度。

该公司希望利用 Google Cloud 产品来优化支持全球 10,000 多家商店和运营中心的技术基础架构。先进的数据和分析平台还将围绕库存可见性、设施生产力和物流实现供应链现代化。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和数字官Naveen Krishna表示:“在我们投资技术以实现业务能力现代化并巩固卓越运营和盈利增长的基础时,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Google Cloud 合作。” , 气相色谱仪。“谷歌云将在加速我们的业务转型和创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很荣幸被选为 Genuine Parts Company 的创新合作伙伴,帮助实现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和扩张,”谷歌云零售和消费者董事总经理Jose Gomes说。“谷歌云的技术将支持行业领导者执行新的供应链计划、提高销售效率、改善数字客户体验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