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打造其下一款电动汽车它可能会改变一切

导读 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于 2023 年 5 月 16 日举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有机会讨论广泛的特斯拉话题并回答许多问题。除了确认

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于 2023 年 5 月 16 日举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有机会讨论广泛的特斯拉话题并回答许多问题。除了确认 Cyber​​truck 将于 2023 年开始交付外,这位特斯拉创始人还嘲笑了两款新产品的推出。

这些产品的细节很轻,马斯克并没有详细介绍它们,但在演示的这一部分,显示屏上显示了一个轮廓,让我们了解了车辆的轮廓。然而,更重要的是马斯克在演讲结束时大约 52 分钟时说的话:“埃隆的猜测是,我们可能每年生产这两种型号的产品超过 500 万辆。”

考虑到特斯拉报告的2022 年所有当前车型的总产量略高于 130 万辆,这告诉您有关即将推出的汽车的一些信息 - 它将进入大众市场。这表明——马斯克确实说过这个数字只是他的猜测——这将是一款比特斯拉 Model 3 更小、更实惠的车型。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特斯拉 Model 2 会更紧凑、更实惠,这种汽车可能会与带有 ID 的 VW 等公司的计划竞争。生活概念,预计作为大众ID.2推出。

自推出以来,电动汽车一直面临着比内燃机汽车更高的成本,尽管差距正在缩小——而且运行成本也大不相同——许多买家发现他们根本无力支付电动汽车的费用,因为他们发现自己面临着更高的燃料成本和额外的污染税。特斯拉的下一款车型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实际上是在开发一种新产品。我们不只是坐视不理,”马斯克说。

“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制造技术,都远超该行业的任何其他产品。”

马斯克确实确认了新产品的正式发布活动,但没有关于何时举行的消息。

我们预计特斯拉 Model 2 将采用掀背式设计,可能会使用驱动前轮的单个电机启动,但可能会提供其他选项。特斯拉很可能会通过自己生产所有组件来节省资金,这样可以直接控制成本,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演示期间显示的轮廓可能不是未来汽车的实际轮廓。

我们预计内饰会延续特斯拉的极简风格,中央显示屏控制着汽车的所有元素。当然,特斯拉可以用来控制新车型成本的最大因素之一是电池容量较低,因此续航里程也较低。

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规格——也不知道第二款车型是什么——但我们非常确定,如果产量能够达到埃隆·马斯克建议的产量,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特斯拉的推出,可能会真正撼动整个市场。电动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