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Hosts与Jayco联手推出所有2024款车型的AdventureReady计划

导读 会员计划Harvest Hosts今天宣布与领先制造商 Jayco 合作推出新的 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计划,该计划为 RVers 提供独特

会员计划Harvest Hosts今天宣布与领先制造商 Jayco 合作推出新的 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计划,该计划为 RVers 提供独特的过夜露营选择牵引式和机动房车。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计划将包括配备齐全且符合 Harvest Hosts 指南的房车/露营车模型,允许他们在所有 Harvest Hosts 地点停放过夜。Jayco 是第一家宣布其所有 2024 款车型都将支持 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的房车制造商。

停在 Harvest Hosts 地点的所有露营车辆必须完全独立,这意味着它必须有一个内部厕所和内置的污水箱或膀胱。允许使用所有类型的房车,包括房车(A 类、B 类、C 类)、第五轮拖车、旅行拖车、玩具拖车、露营车、卡车露营车和学生车,只要它们是独立的。也允许在房车后面拖车的车辆进入房东地点。虽然提供独特的过夜地点,但房东地点首先是小型企业——酿酒厂、农场、博物馆等——因此无法提供露营地通常提供的服务,如电、水, 下水道连接。有关完全独立的内容的更多信息,请查看 Harvest Hosts常见问题解答页面.

“我们在 Harvest Hosts 的使命是将 RVers 与独特的体验和住宿联系起来,我们希望让我们的会员尽可能轻松地完成这一过程,” Harvest Hosts 首席营销官Bill Zhang说。“我们很高兴与 Jayco 合作推出 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房车,并期待在未来与更多制造商一起扩展该计划。”

房车的型号和类型太多,以至于人们常常不知道某些东西是否符合某些准则。Jayco 的 2024 RV 模型将保证 Jay Flight®、Jay Feather®、White Hawk®、Eagle®、Seismic®、North Point®、Pinnacle®、Redhawk®、Greyhawk®、Melbourne®、Seneca®、Alante ®、Precept®、Swift®、Terrain®、Solstice® 和 Embark® 品牌名称,他们的露营车将完全独立,并准备好留在全国 8,000 多个 Harvest Hosts 的任何一个地点。

Jayco 营销副总裁Trey Miller表示:“露营者希望能够在传统露营地之外的地方闲逛和探索。” “Harvest Hosts Adventure Ready 计划让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知道我们的 2024 阵容是完全独立的,并提供离网标准和选项,如太阳能和锂电池包,我们的客户可以自信地上路,知道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数以千计更令人惊叹的地方停车过夜,进行一次冒险。”

Harvest Hosts 计划在未来扩大 Adventure Ready 计划,与其他领先的房车制造商合作,激励房车车主寻找独特而难忘的住宿,以支持北美的小型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