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us是第一家在整个豪华房车车型系列中实现全电动的房车制造商

导读 高性能豪华休闲车的全球领导者Bowlus今天宣布将成为第一家全电动房车公司。Bowlus于去年 8 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全电动房车 Bowlus Vol

高性能豪华休闲车的全球领导者Bowlus今天宣布将成为第一家全电动房车公司。Bowlus于去年 8 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全电动房车 Bowlus Volterra 的成功,之后才转向全电动。所有车型,包括 Volterra、Terra Firma 和 Heritage,都将是全电动的。十年前,创始人Geneva Long设想了向全电动 RV 电动车的转变,当时她重新构想了最初的铆接铝制旅行拖车,以实现完全身临其境的豪华陆地旅行,从而使 RVing 更少的负担和更多的恢复。

Bowlus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和标志性的硬壳式外形而成为完美的电动休闲车。Long 和她的团队设计了 Bowlus 品牌以实现轻量化,GVWR 从 2,500 磅到 4,000 磅不等,具体取决于车型阵容——大约是现有拖车和概念/构思拖车重量的一半——这意味着 Bowlus 很容易被拖走由最广泛的电动汽车提供零排放豪华露营体验的终极范围。

Bowlus 电源管理系统的容量高达 17 kWh(取决于型号),与 Bowlus Aersolar Solar 结合使用时,可以让旅行者在不需要化石燃料或露营地的情况下实现自给自足。这一步为豪华旅行者消除了最后的不便。Bowlus开创了一长串第一,包括 2016 年第一款可以为空调离网供电的锂动力房车,而许多行业仍在概念房车中展示这些功能。

Bow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neva Long表示:“我们转向全电动汽车很重要,因为它开创了先例。 ” “大多数房车品牌使用涉及丙烷和汽油或传统电池的旧技术,而我们正在开拓新领域,就像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想象一下自己在没有发电机噪音的情况下享受大自然——全电动是一种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 “

Bowlus 的历史可追溯至 1934 年,其独特的商标设计包括无线更新、最新的通信系统、类似水疗中心的豪华套间设施,以及高级卧室和用餐区。Bowlus以其行业第一的历史而闻名,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铝制铆接旅行拖车。该品牌致力于创新,以支持品牌提升和提升奢华旅行者体验的使命。

上个月Bowlus宣布了他们最容易获得的产品,即 Heritage 版,起价为159,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