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Bus向华盛顿大都会区交通管理局提供五辆LFSe+电池电动公交车

导读 Nova Bus 是沃尔沃集团的成员,也是北美领先的公交车制造商,自豪地宣布它已获得一份合同,用于制造 5 辆 LFSe+,即 40 英尺的远程N

Nova Bus 是沃尔沃集团的成员,也是北美领先的公交车制造商,自豪地宣布它已获得一份合同,用于制造 5 辆 LFSe+,即 40 英尺的远程Nova Bus 电池电动公交车模型,由华盛顿大都会区交通管理局 (Metro) 提供。这五辆 LFSe+ 公交车将在纽约州普拉茨堡的 Nova Bus 工厂组装,并将成为 Metro 的电池电动公交车测试和评估计划的一部分。

这项电动巴士试点计划是实现 Metro 零排放巴士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目标包括到 2045 年将其 1,500 多辆巴士车队分阶段转换为 100% 零排放巴士车队,中期目标是所有新巴士投入使用到 2030 年实现零排放。五辆 Nova Bus LFSe+ 公交车将使 Metro 能够收集数据并积累有关电动公交车运营的知识,以告知其过渡计划的扩展。

Nova Bus LFSe+ 远程电动公交车采用电动马达和 BAE Systems 专注于效率的下一代电力电子设备,通过消除所有污染物和温室气体的排放,降低了维护成本并改善了空气质量。LFSe+ 将 Nova Bus 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与清洁和可持续技术的最新创新完美结合,使其成为向可持续公共交通过渡的首选解决方案。

“Nova Bus LFSE+ 的每一个这样的订单都是一项重大的战略胜利,展示了这种创新车辆在另一个主要地铁区域的性能和质量,”北方国家商会主席加里道格拉斯说。“特别欢迎这些由我们在纽约普拉茨堡的优秀员工精心打造的公共汽车将出现在我们国家首都的街道上。这是我们地区交通设备制造商迈向光明未来的又一步。祝贺 Nova 的每个人公共汽车和地铁是一个伟大的决定。向前和向上!”

Nova Bus 总裁 Ralph Ac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Metro 将把 Nova Bus LFSe+ 整合到其电动巴士试点项目中。” “我们也很高兴这些公交车将在联邦机会区运营,因为低收入社区将从向清洁、安静和可靠的电动公交车过渡中受益最大。我们很高兴 Metro 能够体验到LFSe+ 并与团队合作,支持该机构成功过渡到零排放公交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