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其最强大的汽车展示了Track Pack

导读 特斯拉希望通过新的赛道套件使其旗舰车型Model S Plaid与保时捷 Taycan保持新鲜感。该公司表示,它将于 6 月在市场上市,价格在 15,0

特斯拉希望通过新的赛道套件使其旗舰车型Model S Plaid与保时捷 Taycan保持新鲜感。

该公司表示,它将于 6 月在市场上市,价格在 15,000 美元至 20,000 美元(22,127 美元至 29,503 美元)之间。

它仅适用于2021 年以后生产的Model S Plaid车辆,这意味着本地市场的车辆均不符合升级条件。Model S 在澳大利亚仍处于停售状态。

特斯拉表示,该套件旨在提高高速稳定性、转弯力和可重复制动力,它包括升级的制动器、轮胎和其他调整。

最高时速提升至 322 公里/小时。

Track Package 增加了碳陶瓷制动套件,前部配备 410 x 40mm 碳-碳化硅转子和六活塞锻造卡钳,后部配备 410 x 32mm 转子和四活塞锻造卡钳。

还有两个集成的、安装在卡钳上的驻车制动器,以及“轨道就绪”制动液。

该套件还增加了 20X10J 零重力车轮,包裹在固特异超级跑车 3R 高性能夏季轮胎中——前轮 285/35R20,后轮 305/30R20——针对赛道使用进行了优化。不建议冬季使用。

刹车套件和车轮/轮胎装置也可以单独购买。

希望在 Model S 现有鞋类上使用升级刹车的买家被警告说,碳纤维设置与特斯拉的 19 英寸车轮不兼容,而是只能与可用的 20 或 21 英寸车轮一起使用。

包裹的费用包括运送到特斯拉服务中心的费用以及安装费用。

早在 2021 年底,特斯拉就一直宣布推出碳陶瓷制动套件,并表示将于 2022 年年中上市。

2022 年,特斯拉宣布了一种新的格子赛道模式,该模式可降低电池和电动机的温度以实现最佳冷却,增加汽车的再生制动功率,并使用横向扭矩矢量来帮助加快转弯、转弯速度和加速角出口。

车辆动态控制器 (VDC) 还评估转向角、加速器和制动踏板输入,以确定驾驶员想要将汽车停在何处。

它甚至可以让轮胎在一定程度上打滑,并且可以自动调整扭矩分配以提高高速转弯时的敏捷性。

在格子赛道模式下,汽车的自适应悬架阻尼针对赛道操控进行了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