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辆Camaro在积尘12年后得到清洁

导读 1983 年雪佛兰 Camaro Z28 的车主向 YouTube 观众展示了她的老式小马车,这辆小马车在她的车库里放了 12 年未动过。在WD Detailin

1983 年雪佛兰 Camaro Z28 的车主向 YouTube 观众展示了她的老式小马车,这辆小马车在她的车库里放了 12 年未动过。

在WD Detailing分享的一段相当通俗的视频中,经过广泛的清洁和细节处理后,Camaro 恢复了生机。

这辆车最初由她的父亲所有,并于 1984 年购买,当时原车主拥有这辆车一年。

在购买时,这位女士说这辆车的行驶里程很低。在目前的状态下,Camaro 的里程表上仍然只有 28,000 英里(45,061 公里)。

多亏了一次杆敲击,这辆车被停在了家庭车库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形成了一层灰尘,成为了一家老鼠的家。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但车辆的发动机在某个时候被换成了带有 FiTech 电子燃油喷射的 Summit Racing 255 立方英寸 V8 发动机。

WD Detailing 指出,“篮子编织”风格的车轮来自同一时代的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以及其他一些调整,因此它在外观上也不是骨头。

在视频开始时,车辆内部看起来有点磨损,这要归功于回家的小家庭,以及空的包装纸和灰尘。

在外面,经过高压清洗机清除所有灰尘后,亮丽的黑色和金色饰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车辆经过深度清洁、抛光并交还给车主。她计划脱掉 T 恤,穿着一件牛仔夹克和一副飞行员夹克来驾驶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