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优先澳大利亚市场推动更多MX5

导读 马自达MX-5可能已有 8 年历史,但它仍然很受欢迎 - 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该公司已经售罄其 2023 年分配的 RF。该公司的本地分支机构正在

马自达MX-5可能已有 8 年历史,但它仍然很受欢迎 - 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该公司已经售罄其 2023 年分配的 RF。

该公司的本地分支机构正在争取更多库存,理由是澳大利亚是该品牌在全球的“优先市场”。

“MX-5 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拥有我们一些最热情的车主。我们正在与马自达公司不断谈判,以确保满足客户需求的额外生产,”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马自达在“优先”澳大利亚市场推动更多 MX-5

“在 [MX-5 RF] 的当前分配中,我们在 2024 年售罄,但是由于澳大利亚 [是] 马自达公司在全球的优先市场,随着未来生产的确认和供应的改善,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对于 MX-5 的潜在买家来说,有一些好消息,至少是那些愿意在没有 RF 的可伸缩硬顶的情况下购买的人。

“一些经销商有大量未售出的 MX-5 软顶库存,客户最好联系当地经销商以获取可用性,”发言人说。

马自达在“优先”澳大利亚市场推动更多 MX-5

马自达没有确认手头有多少软顶库存,但它确认如果您订购目前没有库存的软顶,它将在 11 月生产。

截至 4 月底,该公司已交付 184 辆 MX-5 样车,同比增长 42.6%。

在 8 万美元以下的跑车细分市场中,MX-5 目前排在宝马 2 系(销量 202 辆)、丰田 GR86(销量 211 辆)、斯巴鲁 BRZ(销量 566 辆)和福特野马(销量 647 辆)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