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Australia详细介绍了其Formentor畅销车型的另一款特别版

导读 Cupra Australia详细介绍了其Formentor畅销车型的另一款特别版,这次采用了高科技 Matrix LED 大灯技术和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Cupra F

Cupra Australia详细介绍了其Formentor畅销车型的另一款特别版,这次采用了高科技 Matrix LED 大灯技术和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Cupra Formentor VZx Matrix Edition 的全国免下车定价为70,490 美元——比“标准”Formentor VZx 高出 1500 美元——并首次为澳大利亚系列配备了 Matrix LED 车头灯。

它还采用了之前为Formentor Rojo Edition保留的独特黑色皮革内饰,以及本地 Formentor 车型从未提供的全新合金轮毂设计。

根据西班牙品牌的说法,Formentor VZx Matrix Edition 是澳大利亚第一款配备前照灯技术的 Cupra,它“可以关闭照射前方或迎面而来的车辆的那部分光束,同时在其他地方保持完整的远光照明”。

选项包括高级和哑光涂料——石墨烯灰色高级金属要价 475 美元,而汽油蓝哑光和磁性技术哑光要价 2300 美元。买家还可以额外支付 2100 美元购买全景玻璃天窗。

限量版在澳大利亚限量“约100台”,现已发售。

Cupra Australia 还证实,仍有数量有限的 Formentor VZx Rojo 型号从特别批次的 30 台中提供。

价钱

2023 Cupra Formentor V:49,990 美元(54,490 美元 D/A)

2023 Cupra Formentor VZ:$54,990($59,490 D/A)

2023 Cupra Formentor VZe:$62,990($65,990-$68,990 D/A)

2023 Cupra Formentor VZx:$63,990($68,990 D/A)

2023 Cupra Formtentor VZx Matrix Edition:65,490 美元(70,490 美元 D/A)

2023 Cupra Formentor VZx Rojo:$66,490($71,490 D/A)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D/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