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车辆紧急警报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警告接近的驾驶者有残疾汽车或路边问题,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帕克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ON THE道路警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警告接近的驾驶者有残疾汽车或路边问题,”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帕克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ON THE道路警告系统。我的设计使其他车辆能够安全地绕过停止的车辆,并有助于防止事故发生。”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式来提醒驾车者注意路边停着的车辆。这样做时,它将指示所遇到问题的类型。它还可以提高能见度和安全性,并留出充足的时间来识别情况并做出反应。本发明采用易于使用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车主。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杰克逊维尔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