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首款EQSEV有点太豪华了

导读 全新 2024 款全电动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680 SUV 终于正式上市,这款超豪华 EV 从 EQS 系列中汲取了粉丝们喜爱的一切,然后用花

全新 2024 款全电动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680 SUV 终于正式上市,这款超豪华 EV 从 EQS 系列中汲取了粉丝们喜爱的一切,然后用花哨的迈巴赫产品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周,梅赛德斯宣布对其 EQS 680 SUV 进行迈巴赫处理,这和预期的一样荒谬。这款 SUV 不仅可以行驶 373 英里,而且您还可以享受 15 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系统、几乎无处不在的迈巴赫标志、专门用于香槟长笛的杯架、脚踏板和后排乘客的 12 英寸电视,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冰箱,用来冷藏香槟。

梅赛德斯已经在生产豪华车,但当你将所有这些与迈巴赫的加入结合起来时,事情就会开始变得有趣起来。我们假设它将在与非迈巴赫车型相同的 4MATIC AWD 双电机系统上运行,适用于 373(ish)英里的续航里程、700 英尺磅和 200kW 的快速充电能力。这是迈巴赫不得不说的: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客户期待非凡,而我们的目标是超越他们的高期望。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将我们在数字和电动领域的雄心与我们对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关注结合起来。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最佳技术相得益彰,具有只有梅赛德斯-迈巴赫才能提供的额外舒适性和个性化细节。”

该车采用双色调设计,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至于内部,你会发现到处都是精致的木纹、奢华的皮革,以及前面的三个大液晶屏幕,用于仪表组、信息娱乐和乘客控制。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车辆的每个方面,从内到外,都贴有梅赛德斯和迈巴赫的标志和铭牌。

后排还有两个供乘客使用的 11.6 英寸屏幕、带按摩功能的可倾斜温控座椅、脚踏板、花哨的杯架,车顶的 3D 扬声器与其他 15 个扬声器一起播放全新的“Burmester 4D”声音系统。

正如您可能预料的那样,梅赛德斯-迈巴赫在 EQS 680 上投入了所有最新和最强大的功能,然后是一些。目前,我们不确定官方的 EPA 评级,一些规格可能会在它上市时发生变化,而且价格仍然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