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经销商增加新团队成员以满足行业需求

导读 最大、最有经验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经销商和安装商,总部位于丹佛的National Car Charging (NCC) 宣布,他们将继续扩张,将人才库增加三人

最大、最有经验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经销商和安装商,总部位于丹佛的National Car Charging (NCC) 宣布,他们将继续扩张,将人才库增加三人。最新的团队成员Kamala Vanderkolk、 Blaise Hirayama和Jim Anani将加入公司的销售团队,并带来他们在汽车、销售和可持续发展倡导方面的丰富经验。

“随着 2022 年和预期的未来一年的巨大增长,我们认为建立我们的团队以最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并满足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呈指数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11 岁的首席执行官吉姆伯内斯说全国汽车充电。

Kamala Vanderkolk长期以来一直参与电动汽车社区,并成功游说立法保护电动汽车加油和停车通道。她将在科罗拉多州与 NCC 的RJ Harrington合作,并在弗吉尼亚州发挥带头作用,在弗吉尼亚州,National Car Charging 与费尔法克斯县建立了长期的区域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檀香山的Blaise Hirayama将领导 NCC 的夏威夷团队,该团队隶属于该公司的Aloha Charge 品牌。Aloha Charge 是夏威夷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Blaise 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大该州的电气化。

Jim Anani将为德克萨斯州及周边各州带来丰富的汽车知识。他很高兴能成为 National Car Charging 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的开拓者。

“我们很高兴 Kamala、Blaise 和 Jim 加入!将他们的才能和活力加入到我们本已强大的团队中将使我们的业务发展壮大,并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Burness 分享道。“我们很高兴看到 2023 年我们将走向何方,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停车场、车队等电气化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