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发布电动汽车碰撞洞察报告

导读 Enlyte 公司和 财产与意外险 (P&C) 索赔和 碰撞修复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今天 宣布推出其最新趋势出版物:Plugged-

Enlyte 公司和 财产与意外险 (P&C) 索赔和 碰撞修复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今天 宣布推出其最新趋势出版物:Plugged-在:电动汽车碰撞洞察力。新的季度报告为汽车保险和碰撞维修主管提供有关电动汽车索赔和市场数据的最新信息。

根据凯利蓝皮书, 2022 年,电动汽车销量达到临界点,占所有新车销量的 5.6% 。随着消费者采用率的提高,包括奥迪、通用汽车和沃尔沃在内的汽车 制造商都承诺在未来转向全电动汽车——让更多的此类汽车上路,并有可能在碰撞修理厂中使用。

“电动汽车给保险公司和维修商都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挑战,” Mitchell 理赔绩效主管Ryan Mandell说。“他们更复杂、互连的电子系统和对轻质材料的依赖会使维修过程复杂化并增加索赔成本。随着我们新报告的发布,我们希望为行业提供为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做准备所需的信息。停车场及其对汽车保险索赔的影响。”

根据 2022 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创刊号 Plugged-In:EV Collision Insights 记录了以下方面的增加:

美国的 1.1% 和加拿大的 2.26% 的电动汽车可维修索赔数量

EV 零件修复的平均百分比,表明碰撞设施可能正在提高它们修复这些汽车中常见的重量较轻的基板的能力

与内燃机车辆碰撞损坏评估中列出的劳动时间相比,电动汽车的平均机械小时数估计为 1.7

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电动汽车平均可维修严重程度、按市场划分的可维修索赔频率以及按汽车制造商和型号划分的频率的当前索赔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